夜班的紅眼飛機穿梭在科威特海峽,

是該睡了,我卻醒著,

機艙內寂靜地只剩下螺旋槳作響,

才離開島國,我有些想念你了!


探了窗,這樣就能看見你的居所嗎?

多哈的夜,聽見我的心事,

滿天星斗像精靈般的眼睛閃爍,

那一夜,你帶我穿越八卦山隧道,

萬家燈火交織成美麗的夜畫布。

你不太說感性的話,

可總不經意流露浪漫性格。


那一夜,疾駛在公路上,

我偷偷希望能開向永恆,

那一夜,看著你專注開車的神情,

我好想問,你所看的前方會不會有我?

這一夜,我猜是山城的燈火躍上多哈的天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 fear in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