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往歐洲的旅程,從知名的奧地利維也納入境。人家也是窮遊,沒有直飛啦!轉機兩站:香港與多哈Doha。

多哈是卡達的首都,卡達有一個鼎鼎有名的鄰居-阿拉伯聯合大公國,該國首都是杜拜,這樣你大概就知道我現在的位置了。

當時選擇卡達航空,最大的誘因是'免費托運30公斤',然後網評相當不錯,價格也非常划算!登機就送「晚安好眠組」,一套五件。 

從香港航行九個多小時後,抵達多哈機場,早在出發前就耳聞她的華麗,拍了幾張bling-bling跟大家分享! 

      

機場推車,讓我旅行好輕鬆。 

話說,姐也不是浮誇的人,豈會被她的金碧輝煌而蒙蔽!!

去了洗手間,這寬敞舒適的空間,讓我可以好好梳洗一番,我還敷面膜,超舒服! 

然後這廁所空間竟可容納小推車,不用擔心行李不見,對於獨自旅行的人來說,真的太貼心! 

然後還有可以睡覺的空間,不過不確定是否付費? 

這⋯太豪華了,竟然整排Apple  

thumb_IMG_5970_1024.jpg

聽說還有好吃便宜的椰棗,不過可能我晚間才到,店家已休息。

綜合以上,姐明年歸來,一定要再搭乘卡達航空。

最後自拍,以示到此一遊! 

thumb_IMG_5993_1024.jpg

加油,等下上飛機,再五個半小時,我們就到維也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 fear in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