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市中清路 唯一直達機場的飛狗巴士

中部的朋友們要到桃園機場,

可以搭乘高鐵或在台中火車站/朝馬搭客運巴士,

不過,我住在舊台中縣的區域,

不想南下到台中市再北上桃園,

所以我選擇中清交流道到飛狗巴士/建明客運。

事先打電話確認車次,

接電話的小姐說,不知道你們看網路哪裡?車次都錯的。(那貴公司是不是該更新呢?)

然後我電話預約乘車,到了要出發去機場當天,

我還是再撥電話確認。

就在我以為全部確認完畢後,

家人載我去飛狗巴士總站,

結果,依照網站上的地址,竟然找不到!😫

然後又到處問人,說是在中油附近,

可是有好幾家中油😤

然後又問到是在窗簾店的旁邊,

可是沿途中清路都沒看見,😰

只好打電話問飛狗巴士,

她說是「敦品窗簾」,

但又估狗找不到這家窗簾店面,😱

後來又到一位阿伯,

終於找到了!😂


原來,網路上的地址是錯的!

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180之39號-- 》完全錯誤。

新規劃後的地址是

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11號

  

抵達時,幸好巴士延遲😅,我才順利搭上車!

感謝家人相陪!❤️


上車後,只有3位乘客,這趟車是賠錢嗎?


北上時,新竹那段小塞車,不過,很快就順暢。

大約是2個小時的車程,直達各航廈,不必再轉接駁車。

如果你不趕時間,搭巴士真的很划算喔!

中清到桃園機場,單程票價270元。

高鐵一半的價錢!


飛狗巴士,中清站電話 04-24255235,建議先打個電話確認車次,以免撲空

正確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環中路二段11號

希望大家可以用比較平價的方式去桃園機場,

祝福大家 旅途平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 fear in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